close

PicsArt_06-14-03.38.37.jpg

(首圖自製,請勿隨意使用右鍵。)

 

안녕하세요 ! 這邊是自我介紹 我叫 희망 !

對呀對呀 就是鄭號錫的 希望  

因為前陣子被他圈到

取名字的時候就好好利用(?)了

 

98LINE (。ŏ_ŏ)

11月12日 心機很重的天蠍座 ㅋㅋ

如果混熟的話 不會虧待(?)你的

 

我的本命是 BIGBANG

最近正在等他們回來呢 (T-T)

我猜2020年初他們就會回歸了 我猜 ㅎ

 

再來副命 其實 沒有特別誰耶 (?)

YG 家族飯 吧 (打

因為其實我都有涉略 但是僅限於螢幕應援醬

都會聽 BTS WINNER IKON BLACKPINK 的歌

然後防彈就是因為我妹的關係

團綜也會跟他一起看

所以就是很喜歡號錫啊 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那我興趣就是製圖 

也很喜歡跳舞 但是礙於現實層面的問題

現在正在埋頭苦讀重考

重考生或者是正在準備考試的親古們

一起加油吧 

 

INSTAGRAM / @ycuhleinn , @ache.23 (本人)

可以留言勾搭我了 (O)

希望大家都能來認識我 

掰哺 ٩(●˙—˙●)۶

 

最近很想買筆電的희망 _(:з」∠)_

 

arrow
arrow

    희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